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缺少新樂趣的關係

(要的裝 & 卡幾乎都齊了...)

最近的練功速度的確減慢許多 = =

不過今天我還是分別把兩位戰士都升到120級 & 100級的門檻

嗯.....正當我想著

" 太好了, 終於可以讓 蘿莉 轉生" 的時候....

我居然把口袋裡的轉生卡LV2誤當成LV1了....(默)

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

好....這個問題不大, 改天有空再轉就是了  0rz

 

緊接著我又想讓 傲嬌女 穿上 ばららいか

新圖片 (1).bmp 

結果...

新圖片.bmp 

阿阿阿...又忘了服裝限制與能力不符 (少點了DEX3~)

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

好吧~

那我就換穿 雪白の単物

新圖片 (2).bmp 

結果又是....

新圖片.bmp

我忘了要LV130才能穿 (默)

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( ̄口 ̄|||)

 

結論就是, 今天的我真是太糊塗了 (大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