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萬聖節活動正式結束

希望各位都能滿載而歸 ^^

來不及參與的, 只好再期待明年囉~

不過也先別太失望.... 日後的聖誕節也是個可以期待官方開活動的日子喔 = =+

 

既然是free talk, 那來談一下蘿莉 好了

蘿莉未轉LV80-1.bmp蘿莉未轉LV80-2.bmp蘿莉未轉LV80-3.bmp

( 圖片由左至右--->  1. 未著裝狀態  2. 正常裝A  3. 正常裝B )

人族真是個....有趣的分類 XD

由於最剛開始她的目標是體法, 所以才會點了 TGH 20 + WIS 55 (in LV26)

然後她就被擺在一旁當花瓶了 XD

一直到後來我決定把她改變方向~ 才會變成這樣

不過這樣硬改剛開始還蠻痛苦的, 一直到現在等級高一點點才似乎有好轉的跡象

 

那我想討論的地方是, 到底這樣點好不好?

 

光看圖1的配置...其實會有一點接近魔法戰士的基本型 (特徵是主點STR外, WIS也點到可穿法袍的數值)

雖然我想配裝也是有可改進的空間

但明顯的缺點還是在HP略低...物傷不夠...命中問題等三項

比較讓我感冒的, 是前兩項~

(1) HP低落(以戰士的標準來看)其來有自, 因為有近85%的點數拿去分配給了S+W, 剩下的要做配置就比較綁手綁腳

(2) 我的想法是如果命中很爛, 很自而然的物傷就要高一點, 這樣才有機會一擊放倒對手, 但STR 145嘛....我自己是覺得不夠猛就是了

不過也還是有優點啦~

(1) MP很足夠, 這使得在放招式時, 比較不會受限制, 可以多放幾次來彌補命中問題

(2) 以同級的戰士相比, 魔法上的抵抗好很多

 

最後來看看未來的方向

接下來到 LV100時還有60點可用, 我正在想兩個改進的方向

(a) 強化QUI. 我是想看看, 把閃避提高, 搭配上90級的強力招式~ 也許可以活久一點

(b) 繼續強化STR, 這樣在100級時會有STR200+的表現, 威力會還不錯 = =+

 

再多給點時間讓她長大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