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最近是所謂的期中考時期阿.....

那麼, 就來點有趣的東西使大家更墮落吧 (笑)

 

玩 Arcana collection , 應該不少人都會玩超過一隻以上的角色

如果也有自己的blog, 就可以像我一樣把角色的語法放上去

不過由於規定的關係, 放了一堆角色卻只有1個能夠被審查通過

坦白說這會有點掃興~

就算我曾嘗試把語法嵌在不同的文章內 (按我.  按我..)

但是依然無法通過審查 (這是我在痞客幫的情形, 其它blog的狀況我不清楚)

 

所以我找上了這個 - my page

也請 搭配日文翻譯網使用  http://www.excite.co.jp/world/chinese/

 

就短短使用兩三天的情形來看

對於像我這樣連語法都不懂的菜鳥

也能 很方便的創造出基本的漂亮頁面

而且 申請上相當簡便, 一點都不複雜~

讓我們繼續往下看看流程吧 ^^

 

A. 網頁入口

新圖片.bmp

重點只有兩個, 請先申請帳密, 再登入準備編輯 (笑)

 

B. 申請帳密頁面

新圖片 (1).bmp

關於HPタイプ的意思, 我想是指將來你的網頁走向是普通取向 or 成人取向

如果你選了普通取向卻放了一堆18X的東西, 那麼網頁可能就會被刪除~

這邊就自行考量吧.

若申請成功的話, 就可以直接去A.圖中的登入頁面使用了 ^^

 

C. 登入頁面

新圖片 (2).bmp

就直接使用剛剛申請的帳密吧~ 準備編輯了

 

D. 管理頁面

新圖片 (3).bmp

進來這個頁面後, 可以直接把這頁面的網址記起來 (加入我的最愛)

下次想要登入就不用回到A.圖那邊了, 省了一道手續

不過切記不要把這頁面的網址讓別人得知, 否則別人也可以編輯你的網頁喔!

接下來就是好好花點時間開始編輯~

( 順便獻寶一下 ~   去看小蘿莉   拜見傲嬌女 )

 

另外補充一下圖中所謂的 4.隨機頁面編輯 是幹麻的 (翻譯欠佳, 勿怪)

如果你在網頁編輯中加上 ##rand## 的語法

就會隨機出現你在 4.中輸入的文字等等~ 蠻好玩的

至於 5.~7. 都是一些關於色彩  效果等等的語法提示, 相當貼心吧

當然如果你不想要這個網頁了, 就請按下 8.去刪除帳號吧

 

以上, 簡短的介紹到此結束

希望各位也能玩的開心~

如果有同好是網頁高手, 也歡迎留言補充小技巧

大家都會很感激你低  \(^0^)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