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附上圖~

雪白的単物  no2.bmp

 

雪白的単物 no.2 入手 !!!

 

坦白說我真的覺得自己跟它很有緣

與煉獄的左手小狗裝相比, 打到兩件的累積場次可說是天差地遠.....

更何況地吹雪與煉獄的難度可是差很多~

此外不得不提在前一關的這傢伙....

地吹雪16.JPG

他身上的白西裝卻老是都脫不下來  0rz....

讓我不禁很認真的在思考:

該不會是由於傲嬌女的性別, 導致脫起同性的衣服特別順手(大誤)

 

在破地吹雪時, 剛好也打到凰翼之戰斧

所以我順手穿上, 配成兩種型態的斧頭裝~

A型斧頭裝:

斧頭裝 1.bmp

B型斧頭裝:

斧頭裝 2.bmp

就斧頭的特性來看, 攻擊力絕倫是不用特別提的

相對於此, 命中..防御..迴避..魔防通通都是負的數值 (註1)

可說是很不友善的武器阿 (笑)

用它打了百多場的實戰小感想是:

兩型造成的傷害都相當驚人....是比秒殺更厲害的閃光殺

因為你只會看到戰鬥畫面一閃, 然後戰鬥就結束了 XDD

但是命中率....即使靠著招式的強化, miss的程度還是很高 (尤其是遇到拿黑貓的對手)

 

而若以A型為基準, B型的迴避成功次數有明顯多了一點

此外受屬性上的影響也似乎沒那麼大 (A型火屬45  B型火屬15)

法術抗性上, B型當然是較好...不過從戰士的標準來衡量, A型其實已經不錯了

至於勝率方面參考就好, 畢竟沒打500場以上:

A型53% ; B型70%

 

當然今天因為打的場次不多, 得到的感想也是有限

不過我是認為, 如果要以斧頭裝立足

STR猛點( 廢話 XD ) ; TGH次高且要在穿裝後HP至少1100

QUI點到能拿盾就好, 要不最少也要有拿小狗的點數, 其它的左手裝我不是很推薦...

WIZ的話也不用點太多, 像我只是為了著裝要求才點到20....

DEX則完全不用理它 XD

 

這樣的參考點法是有理由的, 因為斧頭的特性因素, 若要把DEX點高來稍做平衡 (著裝後命中100左右)

大約得投入近百點的點數~

這可是不小的投資呢~ 在主項STR不能太弱 (不少於200點) 的前提之下

必定壓縮到其他項目的運用, 最大的缺點就是TGH低

==> 很容易造成穿裝HP沒過1000 & 防禦相對低

==> 吃不下對手的一發真空斬

==> 勝率過低, 間接影響升級 & 掉寶

==> 越玩越沒興趣  囧...

 

至於左手裝其實我原本只考慮盾類

畢竟盾類提供了不少防禦 & 魔防, 也提供了相對好的HP

這都是拿斧頭類的角色很需要的項目

小狗的話, 後來發現它的"實際數值"也還不會與盾相差過多, 所以勉強可以接受

至於100級有一個不限能力就可以拿的"木盾" (改日補上裝備名)

說真的本來也可以考慮, 但我後來覺得比起前二種裝, 它並沒有明顯的特點....因此捨棄

 

總之, 斧頭型的戰士就是走血牛路線, 而且非走不可

能吃下越多次的傷害, 就代表著自己又多了幾次攻擊次數

增加了機會好去彌補無可救藥的命中 (大笑)

這樣也蠻有趣的~~

 

(註1) 唯一的例外是凰翼的戰斧, 它的魔防是正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