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很冷, 連我也冷了不少

甚至也有不時休息的情形出現, 真是罪過....0rz

不過幸好今天官方公佈了聖誕節活動的消息

再度點燃起我某個地方(?)的火燄 = =+

新圖片 (9).bmp

( 抱歉阿...小惡魔我把你咖掉了~ 因為重點不在你阿 XDD )

 

照例先附上官方公告  點我

活動日期由12/4 ~ 12/25 下午4點 (台灣時間)

共三個禮拜的時間

為了收集全套活動服裝, 大家一定要狠狠的打阿~

( 以下附上幾張圖片 )

新圖片 (8).bmp

( 新場景好有氣氛阿~ )

 

新圖片 (10).bmp

( 扮成麋鹿真的有那麼不爽嗎?  ^^||| )

 

 

另外很重要的

就是也發佈了妖精族(暫譯)的能力修正公告   點我

所以有玩妖精族的同好們

請先做脫裝 => 穿裝的動作, 按照公告內的說法, 這樣才會讓修正啟動

不過到底修正多少, 之後如有心得出來會再發表出來討論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