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把 戰士 衝過了120級, 準備再次轉生 = =+

戰士二轉121.JPG

破千的HP令人興奮, 雖然命中 & 魔防 不算很漂亮~

不過我想總會有解決的方式 = =|||  (有一好, 沒兩好嘛......)

當然了....升上了120級~ 除了把裝備換一換

卡片配置當然也要做出調整

120配置.JPG

 

至於實驗對象... 除了地吹雪地圖外還有哪裡呢??

經過了三次的闖關, 新配置當然也有其缺陷所在啦....

但是結果還算合乎預期, 殺爆了白龍 ^0^  (白龍os: 哭哭, 我很nice的好嗎?)

然後就遇上了圖中這位大哥

戰士二轉121地吹雪16.JPG

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帥哥的關係

第一回合放的彈幕竟只有可笑的二百多點傷害 (註1)

.........

好啦, 我知道妳心軟了可以嗎? (怒)

至於結果當然就別提了

 

總之雖然已達轉生條件, 但我應該還會再遲些轉生

畢竟有太多好玩的組合可以讓我嘗試~

也有些樂趣是當初玩法師時所沒體會到的......

anyway, keep fighting !!!!!!!

 

(註1)

弾幕のワルツ 特性之一就是把誤差值的效果強化

可說是非常具有賭博的性質, 當然今天很明顯的我賭輸了.....(默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