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電腦修好了 QAQ~

不然叫我用小筆電打文章會讓我很想死 XDDD~~

七吋的螢幕還是有它的限制阿....

總而言之, 最近我上了Arvion的官網, 又看到了它發表的新玩意兒

開村系統


介紹連結  請按我

Q & A   請按我

老天, 為什麼這麼有意思的新玩意都玩不到阿??  (註1)

▇ 崩 ▇▃╰(〒皿〒)╯▃▇ 潰 ▇

.....

不過話說回來, mixi 本身就像是facebook一樣的交流平台

所以這個開村系統應該就像是開心農場那樣, 使玩家與玩家間有更多的互動交流

照這樣的走向來看, 看來攻城戰的日子也不遠了吧 (誤)

 

希望 Arcana collection 也有可以玩到類似以上設定的那天 = =+

 

(註1) 原因請見Arcana collection 姐妹作 "アルヴィオン" !! 一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