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 傲嬌小妹 的個性, 拖了好一陣子才在今天下午轉生 (喂)

LV115二轉.bmp

稍微敘述一些個人心得

追加一些原本要放的圖片~ ^^

 

 

數值的話, 請看圖

(1) LV115 未著正常裝 (性感南瓜戰士?)

LV115未著裝.bmp

(2) LV115 著正常戰鬥裝備

LV115著裝狀態.bmp

 

本來我是希望不要點dex...不過為了測試裝備(槍), 我還是妥協了

不過幸好仍有回饋, 那就是我(個人主觀)認為這樣的數值在造成的傷害上雖有不錯表現

但卻沒有"驚天動地到嚇死人"~ XDD 

當然招式卡的種類或許有差 ( 弾幕のワルツ vs. 真空斬々波 )

不管怎樣, 在這次的二轉, dex會是首先開鍘的目標

qui應該就是維持....畢竟要拿盾, qui23已經是底限了 ~"~

wis點到30應也是盡量維持, 主要是我在Lv110時選擇穿 ヒロインドレス, 而非 天馬の鎧, 原因是mp的補正, 前者比後者高

...................

反正講到最後, 點數的控制還真是難以抉擇, 恨不得點數越多越好

我看遲早打破當初只玩到二轉的誓言 (謎之聲:你也不是沒打破過誓言...= =)

 

最後順道提一下 蘿莉 的近況

原本點數分配上是要玩體法, 不過後來試著改走戰士

然後這樣的半路更改......超痛苦  ( ̄□ ̄|||)

再加上我又懶得跑倉庫換裝, 導致整體風格可說是非常奇怪

(一個戰士竟然丟法術...這還不奇怪嗎  XDDD)

看來到預設的目標之前, 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....(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