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似乎是咱們傳統的七夕節慶

在這歡欣(破財)的日子, 我也來做點有趣的事吧 

 

文內有附上一些我目前多打到的夏祭物品

想要什麼就請在文末回文~

 

 

[注意事項]

1. 基於分享的本意, 每人最多一次領二件, 好讓更多人能拿到裝備. 先後順序以留言時間判定.

2. 贈送期間到 8/28 為止. 日後有機會或許還會有另外的贈送活動~

3. 留言時請一定要有你的遊戲ID, 否則交易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找誰交易.

4. 我會統一在8/28 & 9/1 這兩天在酒館等待交易, 不用擔心找不到人 XD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男用

格子浴衣B *2

格子浴衣R *1

無地浴衣W *2

無地浴衣D *1

 

女用

花火ゆかたD *1

花火ゆかたB *1

朝顔ゆかたP *1

あじさいゆかたV *1

あじさいゆかたR *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本文也同步更新於我在巴哈的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