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非常感謝提供資料的朋友們

因為有你們的付出, 才會有誕生這篇文章的可能性

辛苦你們了!!!   謝謝

但是由於目前的資料數還是太少 (我原本想最少要50筆吧....BUT....)

所以沒意外的話之後每個週末實驗仍然會持續下去, 還請各路好漢繼續支持~

 

 

回到正題, 這次實驗的目的主要是要來驗證以下的假說:

1. 哪種性質的角色(便當)大致就都掉其性質的裝備 (EX: 法師型便當大都掉法師類的裝)

2. 如果某角色(某便當)身上有攜帶或是裝備上 A.B.C裝備, 那應該有機會打到 A裝 or B裝 or C裝

3. 角色(便當)的等級會影響到掉落的裝備等級高低

 

然後我們先來整理一下大家留下來的資料(截止時間7/5 11:59PM)

[右]90等的法杖... (商店無法買到)

[右]フォレストブレス (90等法杖;商店有)

[右]幻想之杖 (80級法杖;商店有)

[體]格鬥裝 (70級;商店有)

ヘルゲート(70級地獄之門) LV4

ヘルゲート(70級地獄之門) LV1

フリーフォール(60級的風魔法) LV4

ギガヒール(50級恢復術) LV3

 

再來看我便當化的角色, 裝備的有:

[右]練習用的劍 (1級就有的武器)

身上攜帶的有:

[右]鳳翼之戰斧 (120級武器;商店無)

[右]植木鉢 (90級武器;商店無)

[右]フォッカーロッド (80級法杖;商店無)

[左]激震之褐玉 (90級;商店無)

弾幕のワルツ(120級招式卡) LV5

100tプレス(60級招式卡) LV5

 

不過我前面也說了, 這次實驗的"樣本"太少

所以我頂多只能做出"可能性"的推論. 真正確定的答案, 恐怕還需要更多人的幫忙

下面就來看看這些參考性的結果~

 

 

假說1 ---> 可能正確

我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我是法師型的

而這次的資料也幾乎是法師類型的裝備, 除了 [體]格鬥裝

就這樣的結果看來, 打我會有近9成的機率掉法師的裝備

是故, 假說1 "可能正確", 但還需要更多的資料來繼續驗證其正確性與否

 

假說2 ---> 無法確定

比對一下我身上的東西和資料..........

沒有一項是符合的  囧囧囧

而且我還發現, 連我的角色身上根本沒有的裝備都能被打到..........

不過還是老話, 資料太少, 所以我也不能馬上判斷假說2不對, 只能說現階段無法確定

 

假說3 ---> 可能正確

資料的等級排序就知道, 最高就只是到90級的裝備

這與我的角色等級相符合(LV90)

故就目前看起來, 角色的等級確實會影響掉落的裝備高低

假說3 "可能正確", 但還需要更多的資料來繼續驗證其正確性與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然最後還是得說, 實驗尚未完成, 還是得請大家幫忙

而我自己的目標是在這週末前至少練到100級, 或許這樣會比較有誘因吧

 

預告: 7/10下午~7/12午夜

依然是便當(實驗)時間, 歡迎大家繼續揍我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