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自從我在巴哈有開了個blog

也算是開始拓展了自己的交友圈 (應該啦)

而昨天去了一下巴哈的哈拉版看看

赫然發現

自己前天所盼望的事已有人將它實現了 

 

 

當然首先得謝謝巴哈的原作者 xutingyu 同意讓我宣傳此事

畢竟玩arcana collection好一陣子, 就是沒有中文的聊天室可用

想要聊天打屁兼交換物品&資訊, 光靠酒館........嗯~ 真的不是很適合耶

.....(再度省略1900字)......

抱歉, 一不小心就又多了很多廢話 XD. 還是快給本文的重點:

 

Arcana雜談部屋

 

為了尊重原作者, 我給的是原文連結~ 請務必要看完裡面的使用說明喔 !!

對了

順便廣告一下我在這聊天平台的ID : daiilike◆rzBOxRXEf6

 

追加平台畫面:

AC雜談部屋取景.jpg

 

 

也歡迎眾多朋友在我這留個言, 報一下你(妳)的ID囉

好讓我多多認識眾多的同好

AC雜談部屋取景-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