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完法師後, 用戰士打打殺殺了一陣子, 又可以四轉了

上一次類似的情況, 已經是3個月前 (時間真快)

不過因為我想在數值上多做點考慮

所以現階段還不急著轉生~

要探討的重點是....到底以我的配點方式

實戰上拿什麼武器比較有利些?

 

前幾天星期四, 手上持有的金錢已超過 1億

1億gold.bmp

再加上翻出倉庫持有的三把靈刀雫, 一共四把

(讓我意外的不是很多, 有點後悔之前有多賣掉幾把 = =)

強化前 靈刀雫*4.bmp

而一口氣狂燒錢強化出來的結果.... 靈刀雫+18 !

強化結束靈刀雫+18.bmp

不過有點可惜沒加到20以上.....

之所以這樣做不是由於無聊, 而是希望把攻擊力再往上提升

畢竟我認為 靈刀雫 對戰士來講(特別是沒點dex的戰士), 是攻守並重又全面的武器

唯一的缺點就是與120級的刀劍類比起來, 攻擊力差了些

翠嵐之刃 則是覺得, 攻擊力的強度是我想要的, 但是其他的部份就不夠全面

ドラゴンスレイヤー (龍之劍) 還差幾個點數就能裝備 = =+

等到我把龍之劍好好在實戰中比較一下後

就會再衝一次強化的動作......

也會再視能力值調換卡片的配置~ 那時再理出一點心得吧

 

題外話, 因為上次強化中把多的靈刀雫都爆光了

所以我想做收購的動作, 想賣我或想換卡都可以 ^^

可以隨時留言知會我~ 多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