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狂衝Arcana collection, 終於升上120級, 可以轉生了

轉生前來個白癡小劇場好了 XD

 

剪輯_2.jpg 

(平常我都是正經八百的鬥強大學優等生) (註1)

 

[身] +350hp.jpg

(但優等生的壓力其實是很大的, 所以假日會換上青春的服裝....) (註2)

 

人妖殺手.jpg

(....順便兼差殺殺人.......OS: 殺個人, 去去就回~)

 

廚師.jpg

(殺人後的最佳事後處理就是下廚.....我做的叉燒包很好吃喔!!)

(喔...差點忘了, 我不但愛剁人, 還愛往自己身上剁喔~~ㄎㄎ)....感謝網友Lagopus提供意見

 

剪輯.jpg

(既然我這麼多才多藝, 能變身成隻哥基拉也是件很平常的事....)

 

性感人妖路線.jpg

 (....感謝各位聽完我的小自介, 給各位一點"撒密思"囉~ 啾咪~~~)

 

 

謝謝各位耐心看完上面那一大段......

白癡完後就開始辦正事了, 變身吧!!!!!!!  喔. sorry, 是轉生...

3轉-1.jpg

 

又要重新開始了, 好吧~ 繼續加油 = =+

往4轉邁進.............(昏)

 

 

(註1)

"鬥強大學" 為 "鬥士強化大學"的簡稱. 另外這可不是我亂掰的, 來源是那件裝備上的註解

 

(註2)

這件衣服是商店唯一會賣的 joke item, 除了特別貴(350萬) & 能增加350hp 外.........就沒有其他的功效了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