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說明的是, 下這樣的標題可不代表我有任何奇怪的傾向阿

話說週末即將到來, 預計又沒什麼機會碰電腦了, 當然也不能玩 Arcana Collection & 更新文章........(默)

幸好這兩天多還是讓我從 lv100 爬到lv110

二轉110級get.jpg

蠻好看的裝備, 看來辛苦練等還是值得的~~

 

但其實我也蠻想穿這件"天馬之鎧R", 感覺好炫

[身]天馬之鎧R.jpg

 

 

另外昨晚跑去打轉生卡, 特別把行程安排在11:00前後連打了六次

第一場....沒掉卡!!  (哭)

第二&三場....掉的是 lv2  (我不需要好嗎......)

第四場....掉了張 lv4  (蠻爽的!!)

第五場....竟然給我掉 lv1... 

第六場....God bless me~~ 終於掉了張 lv3

所以現在只剩下M10的條件, 下星期應該可以自力封王...喔不是, 是進行3轉

 

之前要1轉時打轉生卡時還蠻順利的, 打了六次都有掉卡甚至也掉了張lv2

故要2轉前就根本沒去蜃氣樓之塔.........現在真的覺得這樣不好

應該每次都要去繞繞才對~

 

 

還有這個記錄也讓我有點驚訝

暴增的流量.jpg

看到了嗎??  6/17與6/18 的流量差距頗大 (30 v.s 153)

這要怎麼解釋咧.........我目前猜大概是放暑假了吧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別的看法??

不過講起來還是有點高興啦, 至少這表示開始有更多人會注意到這blog了~~

對了, 上篇文末有提到的構思已經大約完成了9成

下星期的某天會把它貼出來..........

 

最後, 我把角色的裝備換成這樣 (清潔工走向??)

剪輯_9.jpg

 

; 法術的部份也都拿掉了

剪輯_10.jpg

 

是故, 各位趁這週末快來打我阿 XD ~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