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連發了兩篇關於配點的討論

其實個人還蠻想知道玩 Arcana Collection 的眾多同好們的想法, 這樣也可刺激我的靈感阿 XD

 

綜合之前提到的

戰士類我會去詳分有什麼型什麼型, 只是為了"抓出方向"

因為據我個人的了解, 五圍能力都有點的戰士也不是沒有, 搭配上適合的裝備&招式, 一樣可以很強

所以我認為勝負的區分就在看裝備的搭配 & 招式卡的強度是不是能與你自己的角色相輔相成

 

至於法師, 理由也跟上面差不多

唯一不同的是, 我目前真的還沒看過哪個不錯的法師玩家五圍都點, 算是缺憾.........

 

是故第一次玩 Arcana Collection 的朋友

可以參考我的建議先玩玩看, 在玩的過程中累積自己的想法, 之後再轉生一次去實現之前所想的

這樣的樂趣是一切盡在不言中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